蓝色飞翔

啊啊 我既是我 也是我们

No Face King

“好啦好啦,既然都被叫来了,就稍微认真干一点活吧。”

他一直守护着村子,但是区区一个青年怎么可能模仿得了英雄,从作为罗宾汉活跃开始不够两年就被敌人的子弹打倒了。




“说起来,Robin的真名叫什么呢?”

在某一次的闲谈中,立香忽然说起了这个。

“我的真名?你不是知道的吗,Robin Hood,绿林好汉,Robin Hood。”

“你知道我指的不是这个,Ro—Archer。”立香转过脸,盯着这位英灵。

“我问的是,你作为人类时候的,那个名字。”

“……”

“?”

像是为了再确认一遍,这次立香对上了那双翠绿的眼睛。

“我想知道Archer你的名字。”

“啊,我的名字嘛,就是那个嘛那个,”绿色的Archer像是惊醒一般,尴尬地挠了挠头,“Robin Hood啦。”

几乎在说这个词的同时,这位英灵就开始躲闪着立香的目光,然后侧过脸去。

漫长的沉默,在这期间Archer时不时偷偷瞥一眼他的御主,最后忍不住发动了无貌之王。

真不妙啊真不妙啊Master怎么会问起这个问题说起来我到底在干什么直说不就好了吗——

“我——”

“那么明天见了,你。”

诶?



绿色的Archer听着脚步声远去。



之后的日子如流水般滑过,御主对他如旧,人理的修复也在进行。
唯一不同的是,御主对他的称呼不再是“Robin”而是“你”。

“今天的战斗辛苦你了。”

“这是给你的圣杯。”

“明天的战斗就拜托了,要好好加油哦!……你。”


你这次去那个队里。

你在干什么。

你没事吧?

你……

你…




一直到了最后。

“往后的日子里也要好好加油哦,Master。”
“嗯。”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我给你的银币你有好好收着吧?”
“当然了。”
“……”

像是要做什么大事一样,绿色的英灵做了一个费劲的深呼吸。
“咳……那个,Master,不,立香。”
英灵的双手捏住立香的肩膀。
“不是我不想告诉你,而是……我真的忘了啊,我的名字。”

绿眼睛看着蓝眼睛。

“作为普通人的我的话,是成不了英灵的,只有凭借着"Robin Hood"这一概念才可以被记录下来。”

“所以我……”

英灵的身型已经消散大半了。

“所以在你叫我"你"的——”

没料到会被人拥入怀中,绿色的Archer愣了愣。


那个人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再见,■■■”






虽然因为退去的缘故这个绿色的人没能听清楚,但那毫无疑问,是一个名字。

【End.】

绿茶天下第一好!我永远喜欢他!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