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飞翔

啊啊 我既是我 也是我们

【荷虫】Secret War 11. Kiss






“嘿Tom……”
出现在视野里的不是预想的景象,房车里黑乎乎的一片。
“Tom?”
远方微弱的灯光从房车窗帘的缝隙里透进来。
都傍晚了他还在拍戏?

“呜……”
不远处忽然响起了爆炸的声音,本打算出去看看的蜘蛛侠眨眨眼,胃部毫无预警的开始抽痛。

灯,需要灯。
灯在哪里?
Peter跌跌撞撞地在墙壁上摸索着。

冷静下来,冷静点,只不过是拍戏的爆炸而已,你根本不怕黑的Peter。

快点,快点……
找到开关就好了……
开关呢?开关呢!
这该死的开关在哪里?!

“啪”。

照亮了房车内部的灯光像是水面上的空气那样涌入,
Peter放任自己瘫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气。

太糟糕了……自己现在像个差点淹死的人。
Fuck,fuck fuck fuck。
为什么会这样啊?

他抹了一把脸,摇摇晃晃地爬到床上。


“抱歉让你久等了,我们在拍夜场的戏……”
Tom一进门就看到靠着墙的男孩。
“嘿,你回来啦……”Peter睁开朦胧的双眼。
“你没事吧?感觉你很累的样子,又训练了一整天?”
“没事啦,我刚到不久,给你带了皇后区的三明治和甜甜圈!”
“Wow 那太好了,我真的累死了。”Tom开始脱制服。“你吃过了没,冰箱里有Sam做的饭。”
“我来之前已经在基地吃过了。”Peter摆了摆手。“对了,你今天拍了哪些新剧情?按你的剧透我们的确发现了一帮外星人的踪迹,复仇者们正在讨论围剿计划。”
“我今天拍的是……呃,”Tom沉眉思索了一会儿。“你潜入那帮外星人的基地的事情。”
“嘿,这段剧情你不是已经拍过了吗?后面惊奇队长还来救场了。”
“Well,制片方改剧情了。我们能怎么办?只能重拍一遍了。”Tom一脸无奈地耸耸肩。
“好吧,那你给我详细讲讲,这样到时候我就不会被发现了。”Peter拿出本子准备记录。“他们都不让我去,说我什么……精神不稳定。”

“那你就不应该去。”

“……不好意思你能再说一遍吗?我应该是有点走神。”
“我说你就不应该去。你为什么就不能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年长的那位烦躁地抓了抓头。
“Tom?!”
对方攥住自己额前的头发没有回应。
“Tom我……”
“嘿听着,如果他们不让你参加任务的话,那也一定是多方面考虑后才决定的。”
“是这样的,但是……”
“你现在的状态也不好对吧?”Tom坐在男孩旁边,双手抓住他的肩膀。“你现在最要紧的是让自己好好休息,而不是想着去帮别人。所以听我的,别去。”
“可是,好吧我知道了……”
“千万别去,你留在我这里。”

看着Peter的眼神Tom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我也不是说不让你干超级英雄的工作了,只是你才十七……”

十七岁可不应该在战场上跑来跑去,就连军队也不会要,更别提挨枪子儿的事了。

“你才十七岁,Peter。”
后面的长篇大论他说不出来了,这个高中生的星星眼简直把他吃的死死的。他现在只想给男孩一个大大的拥抱,再把所有好东西都一股脑儿地塞他怀里。
“我我我我很支持你的!真的!你也知道我是蜘蛛侠的大粉丝!你的头号粉丝!你看我家那么多你的周边!你那个Flash同学都比不过我!我可唔……”

嘴唇被两片柔软的东西堵住了。

Tom Holland瞪大了眼睛,整个人都愣在原地,任凭那个青少年在自己嘴里横冲直撞,自己的嘴巴还非常配合对方的动作。
Peter回忆着上次男人的行动,舌头刮过Tom口腔上颚。

等一下喂。

下巴被捏住,双手也被握在背后。

等等都说了……

入侵的舌头和自己的交缠在一起。

唔……


“我懂你意思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拖着病体和敌人打可不是个好主意。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
缠绵结束后Peter Parker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擦去嘴边带出的涎液还郑重其事地拍了拍Tom的肩膀,后者呛得一阵咳嗽。“说起来你肺活量不行啊 old man,有空和我一起做些训练如何?”

这家伙先前的眼神是装出来的?!
“我平时都有在训练的!”
“是吗?那我猜一定不是这样的激烈运动?”
“肯定比不了你这样的怪力青少年……对了快把你的蛛丝给解开,我这姿势太别扭了。”Tom扭了扭动弹不得的双手。
“嗯……恐怕不行。”
“你说啥?这不是你的蛛丝吗?”
“是这样的,这蛛丝被我施了蜘蛛……亲亲魔法,你得说出咒语才能让它们消失。”
“什么魔法?!”
“蜘蛛侠不亲个够就不会消失的魔法。”
男孩忽地把他按倒在床上,看架势是要再亲一次。

纽约好邻居面有得色,好莱坞明星一脸震惊。
“好吧好吧,please?”
“Please for what?”

你这小鬼?!

“Please……please for……fu k me?”

Tom如愿以偿地看到男孩脸上飞快的浮起两片红晕。
很好,再来几句这小孩就会满脸通红地逃走了。

“我,我还没试过……但如果你想的话……也不是……也不是不行。”Peter支支吾吾地说着,似乎全然没有听到Tom后面的话。
“等一下等一下?你认真的?我只是开玩笑而已!我错了我错了!我认输!”
“你不愿意和我做吗……”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没说不愿意!等等等等你要干嘛?!冷静点Peter!别脱衣服啊Spider-Man!!现在还不是时候!你还没成年!”
“那就是说我成年了就可以和你做了?”
“对对对!我保证!”男人点头如捣蒜。

“那就是说我成年了就可以和你做了?”
“对对对!我保证!”

“你居然还录音了!”Tom惨叫到。






tbc.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