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飞翔

啊啊 我既是我 也是我们

【荷虫】Secret War 8. Strength





“我以后可能都没法正视奇异博士了哈哈哈哈哈……他本人要是知道了真相一定会很生气噗——我已经可以想象出他的表情了哈哈哈哈。”
“……我倒是没想到你居然能成功的骗过他们,看来你演技还不错?”
Tom吞下最后一口意大利面,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
“我也没想到啊!虽然有些场景我重拍了很多……”强化过的视力让Peter能够轻松看清那粉嫩可爱的舌尖是怎样一点点卷走男人嘴唇上的肉酱。

要是能录下来就好了,蜘蛛侠这么想着。
嘿你的战衣明明有录像功能的!

打住打住自己是不是太过变态了,蜘蛛侠甩了甩头决定转移注意力。“嘿!这可是蜘蛛侠本人亲自演出!你们应该在演员名单上加上我的名字!”
“我们每次都加了的啊。”
“……真的?在哪?”
“就在Tom Holland这个名字的前面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
蜘蛛侠才不会善罢甘休,带着细小倒刺的手指把打了发蜡的漂亮发型弄得乱七八糟。
“我的头发……你搞到你想要的东西了?”
“是的,没想到你头发的手感真好。”
“什……”
Tom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

“哦哦哦你是在说剧本!一点点!我只搞到了一点点!而且我还不知道它们是不是真的!”
就知道会这样。
好莱坞明星翻了个白眼:“我会继续向你“剧透”的,我也理解你,只是下次别这样把我关在房车里了。差点把我憋死。而且这有点像——”
“密室杀人?别瞎想了old man,谁会杀你。好了,我三天后再来找你。”
“我说的不是那个……”



“你要回去了?再待几天吧。”
“我都在你这呆了整整一周了,再不回去他们会急死的。”
“……那你注意安全,别一个人逞强单打独斗,实在不行你就去找奇异博士。”Tom拉住男孩的手。“多缠会儿他他就会心软了,记住了吗?”
“好,我记住了。”Peter点点头。
“向我保证。”Tom又一把将男孩抓了回来。
这次男孩顿了一下,回过头看着那个和自己长着一张脸的人。

……这样的眼神已经很久没见到过了。

“我向你保证,Tom。”
“保证什么?你可别想跟在外星飞船上那次忽悠人。”
“好吧,”男孩举起右手发誓。“我保证不会一个人逞能去单打独斗,必要时会先去找帮手。”

“还有,要是你睡不着的话,记得来找我。”
Peter静默地点点头。


两天后电影的拍摄进度到了惊奇队长回到地球加入战局。
在休息的时候经纪人找到了Tom。
“怎么了吗?”
他抬头看了一眼,继续读着剧本,上面写着惊奇队长告诉他有一伙外星人带来了足以炸掉整个太阳系的炸弹。
“漫威和索尼没谈成,”经纪人说到,“他们决定要你拍,呃,那个版本的结局。”
“你的意思就是说……”Tom一瞬间感到口干舌燥。
对方点了点头,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消息。我想我得,单独呆一会。”他点点头,话没说完就站起来快步朝自己的房车走去。


“Fuck!”
回到房车里Tom先是呆了片刻,最后一拳打向墙壁。
“Fuck fuck fuck!!”
他妈的这都是些什么破事!!!
这些该死的商人!该死的版权!
想到那男孩被高速列车撞飞的场景他又连着向墙壁打了好几拳。

冷静下来,Tom,冷静下来,冷静下来。生气可没用,你得想办法阻止这一切。
他闭上眼强迫自己从一数到十。
然后是一阵刺痛,Tom这才注意到自己的指节在流血。
流血,他注视着自己的手。
流血。
好吧,总是要做出点牺牲的。


“我在想,也许你们可以……饶蜘蛛侠一命?”
导演和编剧皱起了眉头。
“比如,改个结局什么的,大家都喜欢happy ending。”
“Tom,你知道这不是我们说了算的。”
“我知道,但是你们肯定能做点什么,像是一个……开放性的结局?”
“……恐怕不行。”
“但他明明只是个17岁的孩子!你们就忍心这么对他?先是他的Ben叔,然后是Tony Stark,接着又是他的May!他已经一无所有了!而你们还想着让他去死?!”
“Tom你冷静一点,他只是一个漫画人物……”
“别跟我说他只是一个漫画人物!就算是漫画人物也不会想年纪轻轻地就死掉!你愿意在你16岁的时候就死掉吗?!”看在上帝的份上有点良知吧!!
“我们也不想看到蜘蛛侠死掉……”
“曝光真名的那个彩蛋可不是这么回事!我记得你们的访谈,”他看向两位编剧。“赢得有多大,我们就想让你摔得有多惨——你们只是嘴上说说而已!”
“Tom,Tom,够了。”编剧打断了他的话。“如果你要是在意的话,那为什么还要同意拍那个彩蛋?”
“我——”
“Peter Parker只是一个漫画角色,漫威漫画里已经死了很多角色不是吗,金刚狼,快银,钢铁侠。甚至绝大部分人都死过一遍,蜘蛛侠只是其中之一。”

“我可以不要片酬。”
对面三个人都愣住了。
“Tom?”
“我可以不要这部电影的片酬,只要你们……给他个好结局。”语调要平稳,语气要坚定,就像是在宣示自己的主权那样。“这对我很重要。”
“Tom,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那可是你的工资!你半年的收入!一大笔钱!”
“我知道我在讲什么,实际上我正准备亲自给索尼那边打个电话。”他摸出手机。
“你真是疯了伙计!你是受了什么刺激还是吸大了?”导演伸手拦住这个英国人。
“呃我不觉得他抽了什么东西。”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形容一下!好了Tom你冷静点,把手机收起来,我们几个会再和上面商讨一下的!”
“那我等你们的消息。”

希望事情能顺利解决。
希望事情能顺利解决。
希望事情能顺利解决。

要是没能成功呢?索尼看不上你那点片酬的。一个Q版的自己在他耳边说到。迪士尼也不会。

Tom在床上翻着剧本。
“那就只能开战了。”另一个Q版的Tom从剧本里抽出了一个单词递到他眼前。



tbc.

评论(1)

热度(19)